close

嘉琪離開祕魯了。

超級感謝她,這些時間以來給我的幫助

在去年過年,原文社要送年菜到尖石後山的時候,第一次見到她

當時其實跟她根本不太熟,只知道她有來祕魯交換的念頭,而且已經申請到了

而她卻,在我申請東西的這一段時間,不斷地給我幫助、建議

其實好多次祕魯學校的承辦人都不回我訊息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要放棄

但她卻特地跑去學校辦公室幫忙詢問我的狀況(我前天搭過一次公車才知道學校其實離家裡不近。)

-

而從我到秘魯的這幾天,她又帶著我見她的朋友們

和朋友告別,也向她的朋友介紹我,希望我也能在這一年,和她一樣感受到溫暖

身為祕魯人卻過分小心覺得路上很危險的女孩、一對出生在阿根廷現在卻住在秘魯的台灣人姊妹花

一個總是面帶笑容有著迷人酒窩的男孩、和嘉琪離別時全家流下淚的鄰居一家人。

-

真的很感謝,剛剛送她去機場時真的差點流下眼淚

我必須帶著感謝和她留下給我的經驗的傳承,更加用力的體會、生活,在這片土地。

-

希望明年離開這裡時,也能收穫滿滿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祕魯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